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烤豬腓力佐芥末蘋果醬-----(聖誕系列(六))









小里肌或梅花肉排抹一點鹽,在油鍋裡,四面煎黃上色,移入預熱至攝氏250度之烤箱(加入半碗水,肉放架上隔水烤,我沒有架子,直接泡在水裡,還ok),20至25分鐘,移出,備用.

烤肉汁,倒入煎肉用的油鍋,加入蘋果醬,芥末,一點薑末,小火煮至濃稠.

蘋果切片,在溶化奶油與糖的鍋子中兩面煎黃.

寒冷的冬天裡,烤個豬排,配上濃醬,放一張Hayley Westenra 今年的新作 Winter Magic, 聖誕節的氣氛愈來愈濃厚了.

2 則留言 :

wyihting 提到...

哇剛剛好我今天買了豬排
(剛好在reduced!!!)
還有蘋果
明天我也來試試看這道菜 :D

對了對了對了我跟你說今天下雪了!!!!!!
我第一次看到雪耶
在宿舍的大家都很興奮的跑出去看
很好玩
不過一下下就沒了~

Doris 提到...

下廚房第一注意刀子,要很小心.

我第一次看到雪也很好奇,還猶豫半天要不要打傘,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