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感恩節菜單




今天是感恩節,在台北,很少聽說有人為感恩節大餐忙碌的,大家照常上班上課,也無暇分身歡聚。女兒不住家裡,更沒人催我烤雞辦趴,不過一大早看到有人貼了一張裹滿了培根的烤雞,讓我也想來DIY一下過節的氣氛,整理了一下照片,這都是曾經做過的菜。(做法參考連結, 請在每一道菜名上按一下。)


好吃的餐點,一定要有好吃的法國麵包



如果還有意大利樂譜餅可選擇, 更棒! 



麵包就配蛤蠣奶油濃湯好了, 我做過的湯還真少。



馬鈴薯蘋果沙拉



炸蘑菇前菜,優格醬很清爽。


主菜蜂蜜芥茉培根烤雞



蔓越莓沾醬



甜菜根配菜



甜點南瓜派



最後,感恩節必喝飲品,蛋奶酒, 這張照片在中文google 搜尋引擎裡,名列前茅,讓我受寵若驚。




今天應該是與母親一週一會的日子,一早天氣陰雨,電話鈴響,媽媽在那一頭說 : 下雨天, 今天就不用來了。 感謝媽媽總是很貼心的為我著想,深怕增添我的負擔。 健康的身體才能有健康正向的思維,祝福親愛的媽媽永遠健康快樂!


4 則留言 :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Doris,

感恩~ 我看得目不暇給又美不勝收
每道菜色我都滿意的不得了
我這是望梅止渴啊 ^^ ~

母女能一週一會,幸福之情令人稱羨
祝福兩位媽媽平安喜樂

Sherry

Doris 提到...

Dear Sherry,

感恩~ 我也感謝小魔女這一年來的不吝捧場~ ^^

匿名 提到...

Doris ,天啊!好像是米其林餐廳的菜單介紹呢!很欣賞妳曾做過的每一道菜與文字,值得細細品嚐與回味,雖然吃不到,但在腦海裡品嚐乾過癮也棒!
妳有一個貼心又關心妳的母親,即使通電話妳母親也會很高興的,感恩節雖然我沒有準備什麼佳餚給母親吃,但還是七拼八湊做了一點小菜,她也不服老,自己也做了道菜,溫馨的感恩節永遠感恩~~~
~Alan

Doris 提到...

Alan, 你過讚了, 如不嫌棄, 歡迎常來乾過癮~

你真貼心, 為母親準備感恩節大餐,相信每個母親在重要的節日裡只要有兒女的陪伴, 都會心滿意足的.
也祝福伯母開心養老不服老, 永遠健康快樂!